Nuffnang Code

标签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怡保] : Indulgence Restaurant

2013.06.21

生日大餐,我选了最有情调的Indulgence Restaurant.

从外面看去,它是个独立洋房,西洋风外观设计。



而里面呢,则平平无齐。

餐厅设计还算不错,有情调,只是桌子排列问题,隔音系统有待改进。

桌子之间太靠近,进出都需要拐侧面。 没有私隐。可以清楚听到隔壁桌的谈话内容,点什么菜都看到一清二楚,吃像都完全被看光光。加上有些顾客,说话稍微大声,就算隔了七八桌也能听见吵杂声。








Menu 菜式选择不算多。主菜还可以,味道没有太突出。

甜点呢,perfect! 我们点了两个甜点,都出奇意外的好吃。甜而不腻,味道很足够。香化的甜品,放进嘴里即溶。这才算是甜品的高手。因为主菜已经吃很饱,如果甜品还很有咬劲,那顾客就会吃到很累,而且尝试不到真正的美味。

这餐,算蛮贵的,可能享用食物时被打扰了,加上主菜也没有我们想像的美味,所以个人觉得不值。可是建议尝试甜品,真的太好吃了。

Indulgence Restaurant
14, Jalan Raja Dihilir,
30350 Ipoh, Perak.
Tel : 05-255 7051
Restaurant operating hour : Wednesday - Sunday 9.00 am - 11.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