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美罗] : 鸭腿面 & 瀑布 2014


2014.02.15 由于去Sungkai  hot spring 的时间还早,我们停留在美罗,打算试一试当地驰名的鸭腿面,朋友介绍去品珍酒楼,可是它看起来没有道地的感觉,因为很新。所以我打消了吃鸭腿面的念头。我们继续兜,在经过位于右手边的品珍酒楼在直走一点,有一家看起来不是那么起眼的角头间,也有卖鸭腿面的。我跟老公说,这家有感觉,我们进去试试。
这是新天天茶餐室,挡口名是源珍鸭腿




叫了两碗来试试,味道很香,第一口就可感觉药材是放足料的, 让人吃了还想再吃的那种。虽然价钱不便宜,可是值回票价。毕竟人家也是上过报纸的。这里没有游客,顾客除了我俩外地人,其他全是道地人, 应该是不错吃。
随后,我们兜去位于美罗市区不远的瀑布,Gepai Waterfall.
从南北大道,美罗出口,在还没到美罗市区,右边有一个小路, Jalan Paku, 然后经过菜园和华人义山,继续走大约4 - 5 km, 就可到达美罗大石。不难找。
你需要湿脚走一些水路才能看到瀑布,我不懂有没有别的路,我只跟着当时在哪儿玩水的人走。这是一个小小的瀑布,水很清澈,虽然太阳很晒,可是水是冷的。这里有很多石头,需要小心走,某些部分藏着垃圾。如果不介意,还是有好多人玩得不亦乐乎。








因为我们最终目的是Sungkai Hot Spring, 所以我们只浸浸脚,感受一下冷冷的山水,就离开了。


新天天茶餐室 
Restoran Sin Thean Thean
Mon - Sun: 07:30 - 06:30

Gepai Waterfall
地址:Jalan Paku, 35500 Bidor , Per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