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泰国] : KOH Phangan, 帕安岛 第三天

每逢农历十五,月圆之夜,在帕安岛的Haad Rin, 会举办 Full Moon Party. 参与人数 估计从6000- 30000 人。是非常有名的盛大的party. 这次的旅行,除了是蜜月,和老公的生日,主要也是想见识下这么有名的Full Moon Party.

2014.03.15
第三天- 在网上和渡轮公司, Lomprayah 订了船票,由Koh Tao Koh Phangan.  幸亏网上订票,否则上不了船。因为Full Moon Party, 太多人。很多就地买票的都失望而归。因此有人为了Full Moon Party, 包了小speed boat,  25000 Thai Baht. 上了船,我们发现船应该超载,因为很多人没位子坐,必须坐地上或站着,行程需要一个小时才到达帕安岛。还没参加party, 就已经感到他们的疯狂。加上浪非常大,船很不平稳,好彩没晕船。

到了帕安岛, taxi motor 非常盛行, 而且不便宜。算了,反正第一次来,路也不熟悉,只是个人觉得女生坐有点危险。他们也看的出我们的担忧,载我老公的taxi motor 乖乖的跟在载我的taxi motor, 以确保安全。



我们check in 了酒店,这是个法国夫妇开的,设计有点像山洞酒店,给我时尚Flintstone 的感觉。哈哈, 就是贪他特别。一些房间有露台,是在房间的楼上,很特别,真的很喜欢酒店的设计。 Check in 后,我们到泳迟旁休息,不知是他家躺椅特别舒服还是我很累,加上微微的海风,让我很想睡觉。虽然这家酒店在海边,但沙滩却被海草遮盖了。 没关系,他家有个漂亮的泳池,也有pool bar. 可是我只点了椰汁, 哈哈。















这里的道路还算好驾,不会太多的山路。只要不要去到太偏僻和去 Full Moon Party 的道路就没问题。所以我们决定租motor.  因为之前朋友在这里发生严重意外, 原因是motor brek 故障。酒店老板介绍我们比较可靠的租 motor, 老板很自动给了我们地图,一一讲解旅游景点。老板很好人。

我们到街上解决晚餐,也很自在的逛了逢周六的夜市。当然,一定有收获。




一路上,可以看见路上很多tuktuk小巴,都是专门载人们去Full Moon Party 的。因为需要经过一段崎岖的山路,时常发生意外, 所以建议搭小巴。
我们也快快回酒店,然后到酒店对面的马路等小巴。很快的,不用5分钟,就有人停下了,一个人才10 baht, 超便宜的。每辆小巴都驾的很快,比过山车更恐怖。从我们的酒店到party, 10分钟。




还没到达终点,就可以陆续的在路边看到很多售卖荧光棒,荧光灯,荧光漆(涂身体的),什么荧光都有。也有帮忙用荧光漆纹身的。最最最重要的 酒!!! 一个桶,给你混合汽水和啤酒的, 超便宜。。。 难怪才10pm, 就看到很多“醉人”了。

我们也尝试了荧光漆纹身,我纹玫瑰,老公纹一条龙。然后付了100baht/人拿了一条Full Moon Party hand band. 在外面,我已经觉得很疯狂,付款后,里面全是满满的店屋然后满满的人,大家一面走一面摇,因为到处都是disco music. 很疯狂的。走了好久,终于到海滩了,人多到要疯了。有人表演火show, 有人跳上桌子跳舞。整片沙滩简直都疯了。那时的浪高过一个人,更有taxi boat 载人出海破浪,真是傻眼。太疯狂了。我也买了一个王冠hairband, 会发亮闪灯的那种,结果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哈哈!!由于时间还早,我们也没有看到所谓污浊的事情。认识了一些人,有人连酒店都没订,直接睡沙滩,或睡船头。虽然是Full Moon Party, 月圆之夜,我倒是没有注意到月亮是否那么大,那么圆,因为整个沙滩都很疯狂。






我是乖宝宝,12am 前一定要睡觉,所以很早就回了。回的时候是坐一个私家车的,全部都来赚外快。可是还是小心为妙,我们坐的那辆是一对夫妇带小孩的,而且我们酒店也不远,所以还好。因为这个party, 我们也认识了西班牙人,加拿大人,韩国人。。。整个party 很国际化的。


第四天,酒店包早餐,这家酒店真的贴心,早餐时间是到5pm. 原因可能是将就那些睡到七迟八晚的Full Moon Party 狂人。早餐是单点的,非常大份,饱到好像吃午餐。饮料一次过,来果汁,咖啡和冰开水。老板是想怎样。。。这应该是我吃过最丰富的早餐。边吃早餐,边吹着早晨的海风,看这平静的海,可以让我坐上一天。





我们随后驾motor沿着海岸线,从南到北,因为要赶船,所以没有去到当地最美的海滩。一路上会看到特别的食物,买买吃吃。真爽。










顺道一提的时,我的酒店是一年前订的,所以可以在Full Moon Party 期间住一个晚上,不然,很多酒店都是限定需住4 – 5晚的。注意咯!

住宿 Le Divine Comedie
费用 RM 300 – RM400 /

渡轮 : Lomprayah High Speed Ferried
费用 RM 50 – RM 70 /

用餐 : 小吃
费用 RM 60 – RM 100

活动 : Full Moon Party
费用 RM 10 – RM 15/

交通 : taxi motor, tuk tuk taxi, Motor Rental + Gasoline
费用 RM 50 – RM 1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