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Subang] : Flight Simulator 飞机模拟驾驶 2014

2014.05.12

公干,让我逼不得已来到了Subang 机场。  由于距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还早,便在机场到处走走。 不小心让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就是模拟飞机试驾。

对于我这个三八婆来说,还真新鲜,刚好手头上又有钱,就决定试试。

这模拟飞机馆是由一位Captain开的, 配有A320 737 飞机型号供我们试驾。配套价格分别于飞机型号和时间,我选了737 半个小时的配套,还不算便宜。

导师都是待请的合格机师,首先,他们带我们参观这馆内的设施。然后让我换上准备好的机师服装,再领我到一个模拟飞机座位,并配有power  point的视频,以讲解飞机的基本资料和操作。我真的三八到问了10分钟的问题。为我指导的女机师很有耐心的为我解答问题,可以见得,她对飞机充满了兴趣, 而我只是来玩玩。

她确保我了解后,就把我带到 737 型号的模拟房间,一面镜子是开放给外面观众的,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加上紧张又兴奋。



我们选择从KLIA 机场起飞,然后在Subang 机场降落,根据他们,沿途我可以看到KL 市区风景,包括KL Tower Twin Tower

她慢慢指导从设置到起飞,还算蛮顺利。可是向来玩惯刺激电动跑车的我,又怎么会做飞机balancing?结果飞在空中当儿,一直上上下下,左右不分,不能平飞,很难控制。正当完全专注在控制时,很快就到达了Subang 机场,完全看不到沿途的风景,降落虽是完美,可是却降落在荒芜草地, 哈哈,至少不是撞进民宅。

这好比人人时常说的,人生执著于自己没办法控制的事情,而误了沿途美好的风景。

我的导师非常好,之后还带我参观了A320 airbus 模拟机舱.

这个房间有震动,例子,当遇到气流时,整个包厢会震动,非常好玩,价钱也相对的贵。

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到了boarding时间,跑着去boarding gate. 心凉了一下。提醒想试驾的朋友,最好预留多点时间,通常都会超时。



4 条评论:

  1. 多少钱?? 好像很好玩下....

    回复删除
  2. RM100 - RM300, 看你要什么package.

    回复删除
  3. 请问这是在那里? 可以询问更多资询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在KL Subang 机场,可以参考网站 http://www.simflightkl.com。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