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槟城] : Leko-leko @ Perda City Mall

18.09.2015

自jusco 搬离Aeon Perda后,都没有再来到这里走走了。

心血来潮,就去走走吧!

发现了这家Leko. 不错嘛, leko也可以开专卖店,真特别。



想都不用想,就去试试看。

Leko-leko Keropok Lekor Terengganu.

东海岸最闻名的土产,就是炸鱼饼。每次旅行都必吃。也可以带晒干的回来自己炸,比较便宜。

这个鱼饼,还真的有它的特色。制作成一颗一颗的,不是我们外面看到一条一块的。



这里有三个份量,大中小, 不同价格。

你可以选择淋上酱料,黑胡椒(Black Pepper) 或是芝士 (Cheezy-Mayo)。

我们试试味道,所以选了小份的鱼饼,加上Cheezy-mayo.



热热的鱼饼,味道很香,不会有很重的鱼腥和油味,好吃。

蘸些芝士酱,虽然第一次尝试这种吃法,味道却非常的搭。真不错。

当然,除了鱼饼,他们还有薯条和wedges, 也有饮料。是个shopping到累时,休息的好地方。

大家可以来尝试。


Add: Perda City Mall, Bandar Perda, Bukit Mertajam,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