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印尼]: 三月巴厘岛之旅-第二天

2015.03.19

起个一大早,在田地旁坐着休息休息,望着绿油油的稻田,闻着青青草的香味,这种时间可以多停留吗?



太阳都还没露出个头儿,当地居民一大早就到田里工作了。很悠哉的走走看看,没有压力似的,有点羡慕。

来个清醒晨泳吧。好舒服啊。

虽然才八点多,太阳已高高挂着,吃个丰富的早餐。


非常爱吃他们的家乡炒饭。不会很咸的酱油味,反而是比较油的甜味。超好吃。

吃饱了,这里坐坐,那里坐坐,真舍不得离开啊。

司机十点就来了,我们只有收拾,Check out走人。 

把自己打扮美美的,然后前往下个景点。

Tanah Lot Temple
海神庙,通常游客都是傍晚时才到来,因为这里看夕阳很漂亮。 加上傍晚时分,退潮时间,可以通过石头路走到海神庙。

可是我们时间和行程的不允许,所以来个上午的海神庙之旅。

其实上午太阳最旺时,这里也有他的魅力。很朝气,加上蓝蓝的大海,澎湃的海浪,让人很有冲劲。也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这里膜拜都必须干净,穿整齐的拜神的衣服,我们是不能进入的。


这一站有三个景点,入场费Rp 32k/人

Pura Tanah Lot (Tanah Lot Temple, 海神庙)
Tanah Lot Temple


Pura Batu Bolong (就是长洞的石头庙)
Batu Bolong Temple

Tanah Lot Art Market (艺术市场)


这里设计成一个公园,很多人在休息看风景,吹海风,很享受一下。



一波接一波的海浪


走了一圈,旁边就是Tanah Lot Art Market了。



走走看看,不小心买了经典的“I Love Bali" 的衣服。

Dream Catcher - 据说这个挂在床头,可以驱赶恶梦,留着好梦。
我不是很会讨价还价,所以大概我觉得可以的价钱就扫了。
小的,做成项链,一个Rp10k.
大的,一个Rp30k.

太阳真的不饶人的,赶快逃回车里。
接下来,司机介绍我们去Potato Head Bar喝一杯。就听他的, 去看看。我原本的行程是要去Canggu Beach的,他好像一直听不到,还是故作忘记。气死我。

 到了Potato Head Bar, 保安先检查车子,然后问我们一些问题,过后要我们打开背包让他们检查。很严格,感觉我好像是带炸弹来报仇似的。他们那种很凶的脸,很不耐烦的表情,让我感觉很不受尊重。我在各大工厂进出时,不知给保安检查过多少次,他们的脸都不比这些人臭,表明是不欢迎我吧。没关系,忍了过去,进到去,90%都是外国人,难怪我们不受欢迎,据说这里海滩bar, 很美,就打算喝一杯再走,当开口问服务生时,他们也很不耐烦,眼睛都不望我,跟我说餐单和价钱。好,我就不让你赚。我走。





时间太早,司机也不知道要载我们去那里,就提议我们去Seminyak Beach.

Seminyak Beach
烈日当空,只有几个外国人,沙滩很大,也很长,只可惜昨天有Melasti仪式,所以沙滩布满了垃圾。不然,这里还算不错。喝了一个椰水,本来还想点鱼肉沙爹的,可是太多当地居民了,没有时间等。应该很好吃,不然当地居民经过都走过来吃。






Warung Sunset BBQ Ribs
午餐,司机带我们去Kuta吃烤猪排,这里像Morganfield酱的,只是价钱便宜很多,餐厅很有Bali风味。

都说是Sunset了,证明说这里的特色是黄昏景色,我们再次来到不对的时间。没关系,因为中午保证有位子。




上餐了,好好吃的猪排,比Morganfield的还好吃,肉质很嫩,一咬即溶,不会干干的。一切,整片肉就和排骨分开的干干净净。

鸡肉沙爹。我的最爱。有三种口味选择,辣椒酱,叉烧酱和香料腌制。肉质都烤得刚刚好,入口即化,但在口里留下美味的烧烤味。

给服务员的信号的工具。真天然又环保。


吃饱饱,走不动了,还好我们向最南部出发。路程大约一个小时多,还在半路睡着了。名副其实的吃饱就睡。

Pandawa Beach
在还未开发时,发现这里的外国人称之为Secret Beach. 然后较有钱的当地居民就发展了这里,成为一个新的景点,再然后,这里的居民就发了。哈哈。
这里是需要收入场费的,一辆车Rp5000, 然后一个旅客Rp5000, 总共给了Rp15k。
Pandawa Beach


从悬崖看去,真的是好漂亮。。。 蓝蓝的海洋,大大的海浪,强烈的海风。。。还有人在玩这个,叫降落伞吧?


这里有五个神像在守护着,司机明知我们在拍照,也不会放慢让我们拍的,反而加速踩油门。 炸到。


巴不得赶快冲进海里。车子再往下驾,就更靠近海边了。随便换了短裤,就对着大海勇往直前。周围都好多人,光是巴士就应该有20辆了。长长的沙滩和海边都是学生,怎么回事? 原来是从Jawa来的学生团啊。学生嘛,当然不停嬉闹,放声大喊了。踩入清澈的海水,才发现都是海草。。。一直缠着脚趾,很不舒服。想离开,还是被海草缠着。虽然这里景色很漂亮,海水也很干净,可是学生加海草让我想逃跑。



拍个照,说byebye.


Padang-padang Beach

这里。。。 真是。。。我上网看到介绍说要走一段阶级才可以下去,我已经打算不来了。当司机说要去这个地方时,一时忘记,所以傻傻走下去。



才发现,只是一个小小的海滩。也是很多外国人。由于不是涨潮时刻,所以没有人在滑浪。海水很蓝也很干净,可是走得很累的我,不会怎么欣赏。


爬回说高不高的阶级上回去,对一个不运动的我来说,简直是要命。这些人真的很聪明,这样小一个海滩也发现。

累得叫救命的我,想说去Blue Point, 吃个下午茶,顺便拍个照。进去时,保安说需要买入场费。 Huh?? 他说现在换制度了,一个人需要马币30多,哇,本来心想喝杯水而已,无端端需要多花一笔钱,只是为了参观那玻璃教堂? 又加上网上很多不好的评语,所以免了,免得花钱看脸色。

时间还早哩,司机也不懂怎么办,所以我们决定先去Uluwatu Temple, 然后到Jimbaran 吃海鲜,看夕阳。

Uluwatu Temple 是闻名边看Kecak Dance,边看夕阳的。只是之前老公有被猴子抢眼睛的不开心经验,所以我还是反对了。 因为据说是当地居民教说猴子拿游客的东西,当他们帮你找回时,需要给一点小费。本人不是很喜欢这种赚钱的手法。免了。

付了参观费Rp20k/人,包了一条沙龙,进去走走看看就算了。

这里是高高的悬崖,海浪非常的澎湃,一波接一波的打向悬崖。光听那海浪声就很舒服了。加上暖暖的太阳,就很喜欢这种感觉。

Uluwatu

Uluwatu

一直把头伸出墙外往下看,突然一个跳下去的念头闪过,如果死在这里也不错。
问了司机有没有人在这里自杀过,他笑笑说没有。可是另一队的司机忙插嘴,说有三宗跳悬崖的自杀案件了。


到下一站的半路上,让司机停我们在超级市场,买些
食物。在外国,很喜欢逛他们的超级市场,因为可以看到很多新奇又特别的东西。我们看到就拿,看到就拿。很多游客也在扫货,因为后天就是新年了,我们不允许离开酒店。
最后景点,Jimbaran.
司机说他有家好餐厅介绍,就听他的,反正我们也不会选。

这里闻名沙滩餐厅,边吃,边看夕阳。

Jimbaran Seafood Restaurant





这里有很多配套,龙虾套餐就贵到呕。我们就自己选海鲜,反正套餐也太大分。选了炸sotong, 烤鱼, 酱炒贝类.

说真的,我的家乡是出名海产的,所以我对海鲜有一定的要求。这里的海鲜,真的只是为了景才吃的,给多余的钱,买景色啊,买体验而已。不要对海鲜抱着希望。

沙滩助唱,需要给钱的,然后全场看着你。。。什么语言都会,不错不错。


今天天气不佳,没有缘分看美丽的夕阳。。。

夜了,匆匆赶到另一家酒店check in。

今天一天的奔波,突然觉得好疲累。


第二天的费用
司机 (整天) :Rp 450,000 (RM 129.30)
Tanah Lot Temple : Rp 32,000/人 (RM9.20)
午餐 : Rp 289,000 (RM 82.30)
Pandawa Beach :Rp 5,000/人 + Rp 5,000/车  (RM1.50)
Uluwatu Temple : Rp 20,000/人 (RM5.70)
Jimbaran Seafood Dinner : Rp 477,000 (RM136.0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