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印尼] : 三月巴厘岛之旅 - 第六天

2015.03.23

中午,check out 酒店。

我们前往Kuta市中心。

来到巴厘岛这么多天,都没有机会尝试当地的美食,所以叫司机带我们到当地的饭店,Warung. 他载我们到一家他时常去的饭店,Warung Amla. 这个真的很道地,就是那种板屋的,然后没有很卫生又很热的。 就道地嘛。




我们点了炒饭,炒面,香辣炒鸡,和Soda Gembira (快乐的苏打水)。

炒饭很甜,到最后有点腻。


香辣炒鸡,非常的辣。可以喷火了。

普通炒面。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快乐的苏打水”。 这是把无味苏打水加入半糖浆,半炼奶里,味道是清新的苏打加上淡淡炼奶的甜。很解渴,味道也蛮好喝的。


吃饱了,懒惰走,就到最后一晚的酒店check in.

Kuta Ida Hotel
我们在网上订购,订最便宜的Bungalow House. 因为我们半夜的飞机,这里坐落在Kuta又靠近机场。老板upgrade我们去最新的房间,其实我比较喜欢旧的,因为是传统屋子。新的就像普通的新颖酒店,四四方方的,没什么特别。 现在想起,还觉得有点可惜,为什么当初不坚持。

这家酒店要进来有点左弯右拐,虽然是在市中心,可是却被一些大楼包围,感觉就想沙漠里的 绿洲。因为这里还算传统的设计,有花园泳池等等。也因为这里的地势,所以这里显得非常清幽,不会感觉到市中心的繁杂,不会感觉到外面游客多而吵闹。很喜欢。走到海边,只需十分钟。



房间窗口看出去的景色。


因为我们半夜就要check out了,所以老板娘特别帮我们准备盒子早餐,以便我们可以在一路上享用。很不错的服务态度。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司机载我们到Krisna买手信。这里你要什么都有,而且价钱太便宜了。我们看到就拿,看到就拿,从来没试过买得这么过瘾的。短短的半小时,解决了手信问题。

过后,继续前往司机已经预定的Spa。 Bali Orchid Spa.






这里还算不错的环境。他们给我们两人一间房,里面有非常多间的房间。是我看过比较多房间的Spa. 房间里面有浴缸,有露天花园。设计很美。

我们一进到房间,就闻到很不讨好的味道。就是那种潮湿的霉味。很不舒服。我不太敢呼吸。这里还可以很清楚听到隔壁谈天的话题。我闻不到Spa应该有的点燃香精的味道,也听不到舒服的spa音乐。

我们订的配套是Foot Spa, Massage, Scrub, Flower Spa.
在大厅时,我吩咐接洽小姐,我不要磨沙了,因为我前两天才磨沙,我想换换其他的。
她说可以增长按摩时间,不用磨沙。

首先,按摩师叫我们换上sarung, 给我们泡个脚,再开始上床Massage.

从泡脚这个步骤,我觉得这家真的只是应酬顾客而已。他们随随便便把磨沙膏抹在我的脚上,没有用到任何力气来磨沙,然后就冲水了,什么啊? 冲水的时候随随便便,让我感觉还没冲干净,黏黏的很不舒服。我以为只是这个按摩师的问题,再看看老公那个,他们已经结束了,都还不到5分钟。又加上那鼓臭臭的味道。救命!

上床按摩。按摩师算有力吧? 虽然我还感觉不到什么。就是摸皮肤的那种。可能这是巴厘style吧。怎么我在槟城去巴厘式按摩时,是非常有力,而且很体贴的问候的?感觉截然不同。对于这方面,有点失望。

按完了,就帮我擦磨沙。其实按摩完闭,不是说全身毛孔打开,不能吹风冲凉吗?

当她拿出磨沙膏时,我很奇怪,不是已经吩咐柜台不要磨沙了吗?她还特地吩咐按摩师。我也就算了,反正她们好像讲不听。
在涂抹磨沙膏时,我已经感觉刺痛了,然后热热的。他们涂抹完走出去让我们休息。我觉得应该是过敏了,如果我用的产品有太强的化学物质,我会容易过敏。可是我去过这么多家的按摩院,都没有试过这种感觉,我是那种一个月会去两三家按摩院的。只有这家的产品让我很不舒服。我顶不顺了,按摩师全在外面。我自己爬起来去洗掉。这时他们走进来,看到我的举止,她们吓的眼张大大,口张大大,感觉是我在浪费他们的产品。我叫她来看我的全身,这时全身已经红肿。按摩师也吓到不知道要怎样解释。然后拿了冰冻的yogurt让我涂抹全身,让红肿退下。

情况稍微有好一点,然后还叫我继续泡花澡。这时我看看浴缸,上面有一层油脂,我不知道这是香精还是肮脏,也闻不到什么香精味。其实我已经没什么心情了,又加上那股臭臭的味道,感觉像泡在粪池多一点。我随便顺她意,然后泡一下就起来又再冲多一次凉。

真的是要命的经过,我一直想离开。

这家Spa是司机极力推荐的,他还说载过很多人来,都说好。

可能我要求太高吧。也可能我就是那么不幸运,偏偏是我? 百次按摩总要遇到一次?

带着不开心的心情离开。司机把我们载到Kuta海边,就离开了。我们自由行。

在Kuta海边到处走走看看。进入眼帘的都是人人人。

那些人多到,我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人。

Kuta海边

人人人

走到比较边沿了,还是闪不到人群。拍不到美美的风景照。





Kuta市。








晚餐。






特别的自己烤沙爹,好吃好吃。

然后又继续到购物广场继续看艺术品。

麦当当超辣鸡肉丸。非常好吃,只是辣到嘴麻了。



回酒店游个泳,结束巴厘岛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