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Code

标签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雪兰莪] : KLIA 2 机场酒店 TUNE HOTEL

2015.03.17

由于第二天一早的飞机, 我们前一晚必须从槟城飞往KLIA 2, 然后订了Tune 机场酒店睡一晚。 自KLIA 2 开幕以来, 我还没有进过新的Tune Hotel. 这次也是逼不得已才选择的。之前选择LCCT机场酒店的经验,让我很不舒服。

提早一个月在Tune网上订购, 由于是学校假期的promotion, 所以拿到20%折扣。 加上税,一晚 RM120.00。 

飞机准时到达KLIA2机场,晚上10点了, 我们选在机场吃个宵夜,然后慢慢走去酒店。 

之前LCCT的Tune Hotel 是必须搭小巴过去,需要等待和排队。 走路则需要15分钟。

现在的,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于是询问机场服务柜台。他们说往这个方向走去, 走路只需10分钟。

哗!好在行李不多。


慢慢走, 慢慢走, 怎么好像走进一个走廊了, 然后走廊上写着往 Tune Hotel, 还剩几分钟的路程。 走在走廊,很亮很光,感觉很安全。我还以为必须走暗暗的公路。 



其实我们只用了5分钟,走出了走廊, 就看到Tune Hotel在我们的前面。好近!


走进去酒店, 设计好美,大厅很大, 很时尚,很多舒服的沙发供休息。 这和以往对Tune Hotel的印象完全不同。 





登记,柜台小姐都很有笑容, 很有礼貌。 登记了才知道原来RM120包完所有的东西, 包括厕所用品,冷气,电视,Wifi等。 真好。以往的还要另外加钱的。 

开门,做到很先进酱。哈哈。



房间,不会很窄。设计不错, 还很新。一张双人窗,床头柜,书桌,电视,放行李的地方,就是一个简单的酒店设施。。。还不错。 




楼下有几家kafe, 还有7-11。 不用只是呆在房间而已。 


自结婚到现在, 我就没有住过市区的Tune Hotel了,只住过LCCT 和这家。 真的很惊讶,Tune Hotel 真的有进步,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